【紫荊專稿】香港文化藝術發展新機遇

由香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舉辦的“香港國際文化高峰論壇2024”於3月24日至26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,匯聚全球藝術及文化機構代表共同參與,也為2024年香港藝術周這一文化藝術國際盛事拉開序幕,展現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決心。西九文化區作為如今香港地標之一,不僅集中對外展示中外文化藝術精粹,也積極培育藝術人才、促進國際文化交流。本刊邀請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,藉首屆香港國際文化高峰論壇召開之機,談香港發展文化藝術、建設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新啟示與新機遇。

【紫荊專稿】从“體”和“用”的層面領會習近平文化思想

時代是思想之母,實踐是理論之源。黨的十八大以來,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一系列重要會議、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、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,在新時代文化建設方面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,形成了習近平文化思想。學習領會好習近平文化思想,既要从“體”的層面理解基本架構,又要从“用”的層面理解主要內涵,在實踐中深刻把握思想偉力。

時評 更多

視頻 更多

廣告 WEB_INDEX_BOTTOM_BANNER

紫荊號 專欄 更多

紫荊雜誌
影響有影響力的人